返回列表 发帖
走到格言亭至公园的尽头。护城河畔,远眺故宫角楼,余辉倒映在已然结冰的河面上,折射出日落的霞光,虽美不艳,隐藏着淡淡的含蓄。。。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10.jpg (67.6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10.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26.jpg (128.44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2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第二站  法海寺
法海寺离田义墓并不远,如果可以的话,法海寺、承恩寺、田义墓可以三点一线一起玩掉的。可惜承恩寺大门紧闭,只见得到山门一座。。。扯回来扯回来——法海寺,以寺内壁画闻名,壁画呢又分真赝两种: ...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3:52



http://daj.bjsjs.gov.cn/fhs/index.htm

http://www.fahaitemple.com/module/a0012/index.php?intModulePK=A0012_2&tagorder=0&isinner=0&mmenu=3031

TOP

城墙边上
护城河畔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5.jpg (103.16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5.jpg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31.jpg (95.91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31.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也拍角楼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37.jpg (101.2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37.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拍,初二的影子——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6.jpg (88.89 KB)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84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发现自己现在够懒的,到家三天了PP还静静的躺在机子里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不过我也没拍啥,比不得MINDY这些快门杀手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吾哪能成杀手了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哪能成杀手了啦~~~~~~
mindy 发表于 2010-2-22 15:28


我才300张你都两张卡了不是杀手是啥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翻翻手边的小本本,对了,不能把秋栗香给漏了O(∩_∩)O~
秋栗香、美栗香已经被xiaofeim无数次扩大过了。还没走近,老远就闻到了栗子的香味,xiaofeim神兜兜的指着不远的地方——那就是秋栗香,要排很长队的!
顺着香味,走到了售卖窗口乖乖的排队,人也不是很多么,刚这么一说,耳边窜出一句:可能都不知道今天开门吧。哦,原来,吾们运气还是不错哒呵呵~
就在还差5、6个人快排到的时候,不知从哪儿飘了声别排了,栗子没有了。啊~不会吧,问服务员,人家不搭理也不正面回答,自顾自忙着,那么,就碰碰运气吧。好不容易排到了,还有栗子呢呵呵~
栗子是用小纸袋装实的,大冬天的将装满热乎的袋子捂在手上,伴着碳香的栗子,很温暖很满足~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