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1-21 21:26 发表 我和我朋友报名,谢谢!
TOP
十天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1 21:42 发表 你们玩的开心颠哦~~~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1-21 21:48 发表 你也一块去嘛,那就变成我们大家玩的开心了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1 21:50 发表 要不~~~~你们先一起大明山~~~~~就开心了~~~~~~哈哈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1-21 21:53 发表 这...... 怎么像是做什么交易似的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1 21:55 发表 哈哈~~~~~~~今天只为灌水~~~~~~~~ 大明山好玩压,都是强驴~~~~~~~而且风景棒~~~~~~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1-21 21:59 发表 上网查过了也听朋友说过,确实不错,只不过要带很多装备~~~~~ 只好放弃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21 22:00 发表 去采购或者借压~~~~偶的一个朋友也米装备的~~~~这2天忙着采购~~已经忙的差不多了~~~~
原帖由 十天 于 2006-11-21 22:04 发表 强人! 加我MSN吧hiviv2000@hotmail.com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21 20:21 发表 斑竹JJ啊,偶和神灯一样得,26号都不知道几点能从大明山上下来,怎么来碰头会啊,又不会倩女离魂得罗,偶脱着病体挣扎着上来叫冤啊,不是不来,是没法来碰头会啊,昏倒了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