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猪大肠~

TOP

先来一张稻城树林小分队的合影
老纳做出了牺牲 屁股着地 面色端庄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16:48


你牺牲噶啥,身后一溜美女.小S和镜子他家的那才叫牺牲呢.

TOP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17:52


你去见活佛了?

TOP

你去见活佛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4 20:01


此人眉目清秀 骨骼精奇 有望成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藏餐吃好 出门心情好

DSC_0536.jpg (208.47 KB)

DSC_053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新都桥的天空

DSC_0500.jpg (242.38 KB)

DSC_0500.jpg

2

评分人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藏餐吃好 出门心情好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20:17


藏餐吃好不是应该上折多山做贡献了么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这个在藏餐门口 离起化学反应还有1小时零5分钟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三个婆娘
话说 没看见不许靠座嘛

DSC_0090.jpg (219.85 KB)

DSC_009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本次行程中的精彩部分
长青春科尔寺
之前领队说理塘是个比较排汉的地区 藏区独立思想很严重
但进入寺庙后带领我们参观的喇嘛很和善
向我们展示了藏传佛教的仁慈宽厚的胸怀


这个喇嘛是个瘸子 但上课钟声响了 ...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14 17:43


我也觉得里面的喇嘛个个都很和善,还跟我讲解我佛珠上的六字真言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