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好基本差不多
不然记都记不清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3 22:20


记性超强 不愧金牌财务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她没有说桂花怎么样了吗?
保淑路,就在宝石山下
很方便的,大众点评卡9折,不要忘记带着

丁哥黑鱼馆(保俶路店)
地址: 西湖区保俶路43号
电话: 0571-8511882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3 22:19


保俶路就是上次我们找茶馆的那条路

TOP

执着的巡游-米罗作品展
这是重头戏
lenell 发表于 2009-9-10 21:42


想得一样呢

TOP

保俶路就是上次我们找茶馆的那条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3 23:08


是的
估计位置也差不多就是那里

TOP

想得一样呢
killy 发表于 2009-9-14 05:47


弄到底去伐,礼拜6打电话给你也不接~~~

TOP

是的
估计位置也差不多就是那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07:37


银泰后面也有一家~~~

螺丝说,她没去满觉陇附近,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还补充说,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可以自己去摘着玩~~~很好吃~~~

TOP

她没有说桂花怎么样了吗?
保淑路,就在宝石山下
很方便的,大众点评卡9折,不要忘记带着

丁哥黑鱼馆(保俶路店)
地址: 西湖区保俶路43号
电话: 0571-8511882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3 22:19


保"畜"路吃鱼
吃完正好爬宝石山.卡路里全部消化

TOP

银泰后面也有一家~~~

螺丝说,她没去满觉陇附近,城市里面应该还没开,还补充说,杭州植物园葡萄上市,可以自己去摘着玩~~~很好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4 10:25


杭州植物园好象也有大片桂花.

TOP

恩,门票我依稀记得10个钱~~~

TOP

米罗,喜欢的,喜欢的
轻舟 发表于 2009-9-11 13:04


浙美门票也许FREE.待我再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