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你们又得改路线了!

TOP

今天开卖9/30的票,最新消息:上海——建瓯买不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1:37


K197?
是不卖到建瓯的
还是卖完了的?
或者考虑Z字头的到南平

TOP

或者打火车站电话问问
95 105 105

TOP

Aaron说的,到建瓯的三趟都买不到,连站票也没。9/30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夸父也可火车到江山或者衢州,然后汽车经浦城、松溪县等,可到达杨源。
这个是经过仙霞关的闽浙古道啊~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Aaron说的,到建瓯的三趟都买不到,连站票也没。9/30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1 13:49


那么到南平也可以的呀

TOP

我们那里以前的那个intern买的是29号的
据她说K197 10.1停开,莫名
所以票不好买

不知道是不是让大家买沿海铁路的

TOP

我们那里以前的那个intern买的是29号的
据她说K197 10.1停开,莫名
所以票不好买

不知道是不是让大家买沿海铁路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4:38

沿海动车不是那么好买的
上午看到新闻说,
首发的票不对外发售,是让对这条铁路有特殊贡献者坐的
所以10/1估计沿海铁路我们还享受不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那么到南平也可以的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1 14:13

这个没问
不过z字头早就开卖了,今天去估计硬卧也不一定买的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据海外说,今天下午3点开始卖1号的票
TX们抓紧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