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真的不像是单反拍的照片~ 照片不通透,而且没有构图,有些地平线歪斜也不调整,还有抖掉虚掉对焦不准的也一并发了上来~ LZ是在为了发照片盖楼而摄影,还是为了把签名档弄长点而摄影呢?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1:28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话说前几页还是很不错的 后面照片多了没细看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 11:33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沙江19,看看对面楼顶的人群,中国特色的扎堆摄影 雨意 发表于 2009-6-2 09:41
我就在这张照片的人堆里,你应该是在山顶上移动基站的的房顶那里(那位置我今年元旦的时候去过,角度不够好) 要是全部人都涌到山顶,那里那个小小的房顶根本容不下那么多人,还是学校的房顶够宽敞。 另外, ...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2:50
呵呵,这位兄弟很实在啊。 记录真实。去掉浮华,还原一个真实的世界,为了退休后的回忆,也为了给没去过的人一个真实霞浦。 至于地平线、抖掉虚掉什么的,没空弄那些东西,要弄也等到退休之后了。 本人胸无大志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 12:50
呵呵,如果要出片的话,的确山顶的位置不够好,但是我喜欢那里,因为这个地方可以360度看到整个海湾,并把它拍下来。 其实选择哪里,说穿了是价值取向的不同,或许对于你来说,是希望出个大片,所以自然选择更容易 ... 雨意 发表于 2009-6-2 12:58
呵呵~~~ 1.你通篇话里大部分在说PS, 可是我的原话里没有一个字说到要你PS, 对吧?只是提醒你在构图方面注意一下 2.当然你能把歪斜的抖掉虚掉的照片发上来,我就能提出我的看法了~你自由我也是自由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6-2 13:00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水上渔村11,这个机器有谁认识吗? 雨意 发表于 2009-6-1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