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霞落日。
DSCF7834.jpg

全部图文完,谢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剧毒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1年写游记我是不行的,我记性不好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没法用语言形容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美很美的地方
不过更喜欢那些黑白的人物照

TOP

原来你还走了川藏
毒死我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继续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16


这张小p孩好玩
想起旅途上那些给几颗糖就开心得不得了的小娃儿了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像3月的婺源一样,6月的西藏到处油菜花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18


青藏公路上么?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一路磕头过来,虽然很沧桑,不过到达了布宫还是掩饰不住的笑意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20


做个有信仰的人,幸福安宁。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在大昭寺门口发呆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5-22 11:28


这张自曝,最赞。
做一个生活简单的人,温柔坚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