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这张我在光影里反转了一下 因为当时拍出来好像有雾,不通透 别的应该都是直接缩小上pp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33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180是好!焦外是柔阿!但是我在想135得成像效果不知道如何。。。都是好头阿,看来105和135里只好挑一个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0 10:39
我喷血 超广的魅力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39
victorzone (【D80+18-135/3.5-5.6+17-50/2.8)当前离线
少将
也要底子好才行 狗头反转+反转也没这感觉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0:4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我自己现在也喜欢180的 要加紧熟悉这个头 虽然没有微距,VR,AF-S 但是感觉还是不差于105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