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榔桥镇回县城的末班车1630
要是晚的话可以坐从旌德的过路车,据说1800左右
因为回去的比较早
就去看水西双塔

不知道什么花,但是开得很灿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9 00:34


也许是晚樱

TOP

开始考虑明年清明。。。。
故地重游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TOP

不错的地方,先收着~~
本来想把这帖子捞出来的 居然被LZ抢先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你们已经开始规划明年啦?

TOP

计划赶不上变化
也就是这么一说
看情况的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天气恶劣,宅小窝的后果就是:胡思乱想,天马行空,身未动,心已远

TOP

天气恶劣,宅小窝的后果就是:胡思乱想,天马行空,身未动,心已远
lenell 发表于 2009-11-29 17:14


吾宅故吾思,吾思故吾在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