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张黑白的我也很喜欢.
蔡司 发表于 2009-3-31 13:15


你是哪个

TOP

如果要评本次最佳的话,我投这张
雨意 发表于 2009-3-31 13:18


我也觉得本期yy最佳人文应该这张拿奖
明显有主题有构图有焦点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5


6
  

7




8

TOP

echo 落花流水那张颜色很漂亮啊。。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阿姨....你要不要弄个群啊 这里说话不方便的来. ...

TOP

ZEISS  203楼的这张,赞的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加了 你不在?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3-31 13:21

在上面,没看到你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ZEISS  203楼的这张,赞的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31 13:27


这是什么相机什么头啊...颜色好漂亮 又通透

TOP

9



10

11



12

TOP

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大部分照片我感觉不清晰.....
回音猪 发表于 2009-3-31 13:17

压缩的关系吧。。200k限制影响很大。。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