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20:09 发表 两个人在这聊副厂头居然能聊的噶起经啊。。。汗。。。不知道师父天奇看到了会是啥感觉。。。。。。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macy 于 2008-9-22 16:02 发表 偶只是想下回踹水王下水
原帖由 GENGJIE 于 2008-9-22 16:06 发表 哎,后来我们也希望踹水王下水,可是琥珀的手臂先抽筋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9-22 17:15 发表 我们3月份去的时候是苹果。。。 陈皮糖没有看到有,是自带的吧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9-22 18:12 发表 那些骑车的很强,从菜市场到北高峰然后骑回去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9-22 18:50 发表 前面爬山图全部用腾龙90微所拍,现在上点微距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22 08:22 发表 哇3,小马哥,穿的好青春啊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9-22 19:47 发表 这次玩的很开心,虽然第一天的毅行真的很虐不下于牯牛降,幸好我撑着挪到了终点 要特别谢谢海外的带领,还有帮我背了一路的包 海外真的很强大 跟在他后面暴走那一个佩服阿 体力堪比伍六一,人品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