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26 13:23 发表
哦 我是自己去锦江乐园的


找个时间也去逛逛
这周加班是不行了的
下周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6 14:33 发表


找个时间也去逛逛
这周加班是不行了的
下周吧


这周最后一周夏季夜场,下周起每天17:00关门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斑斓夜色下的旋转木马真的很童话,很温暖!

TOP

小安同志,您要加油多发照片,否则我咋给你搞精华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8-27 11:46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身为斑竹,自己就放这几张照片,还好意思说人家,唉
瞎笨

TOP

原帖由 raindy 于 2008-8-26 16:01 发表
斑斓夜色下的旋转木马真的很童话,很温暖!


那么就明后天去看看吧
周五晚上飞机青岛。。。。

TOP

保护某人隐私。。。。。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27 10:4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6 19:53 发表
身为斑竹,自己就放这几张照片,还好意思说人家,唉
瞎笨


首先 我不是组织者
其次 我是应小安的邀请参加,跟斑竹不斑竹没有关系,我只是一名普通参与者
再次 最近比较忙
这个帖子发贴人要求精华,小安组织一次活动也满辛苦的,作为斑竹建议发贴人充实内容以达到精华的标准,有啥不对哇?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参见楼上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8-8-27 11:48 编辑 ]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6 21:58 发表


首先 我不是组织者
其次 我是应小安的邀请参加,跟斑竹不斑竹没有关系,我只是一名普通参与者
再次 最近比较忙
这个帖子发贴人要求精华,小安组织一次活动也满辛苦的,作为斑竹建议发贴人充实内容以达到精华的标准 ...

首先,回帖和是不是组织者么关系
其次,参与者也因积极发帖,因为组织者很辛苦(斑竹自己说的)
再次,不能因为忙,就推卸责任
最后,小安组织一次活动也满辛苦的,作为斑竹应该积极发贴充实内容,以能让小安的帖最后得到精华的标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