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gordon_lu2008 于 2008-8-26 13:23 发表 哦 我是自己去锦江乐园的
TOP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8-26 14:33 发表 找个时间也去逛逛 这周加班是不行了的 下周吧
raindy (raindy)当前离线
排长
天奇 当前离线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raindy 于 2008-8-26 16:01 发表 斑斓夜色下的旋转木马真的很童话,很温暖!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6 19:53 发表 身为斑竹,自己就放这几张照片,还好意思说人家,唉 瞎笨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8-26 21:58 发表 首先 我不是组织者 其次 我是应小安的邀请参加,跟斑竹不斑竹没有关系,我只是一名普通参与者 再次 最近比较忙 这个帖子发贴人要求精华,小安组织一次活动也满辛苦的,作为斑竹建议发贴人充实内容以达到精华的标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