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7-28 12:30 发表


手机拍的啊?

TOP

是这次拍得吗???好可爱的小青蛙,,,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35 发表


手机拍的啊?


DC拍得,,,象素比较低

TOP

原帖由 七七_ 于 2008-7-28 12:20 发表


现在外面也是蓝蓝天空,白云朵朵, 空气非常通透,谁去拍几张放上来啊?

我只有镜头没带相机...

P1040441.JPG (110.64 KB)

P1040441.JPG

TOP

今天有台风,,,大家中午都吃什么

TOP

构图

P1040552.JPG (143.79 KB)

P1040552.JPG

TOP

七七,这就是当年吸引我的传说中的逆光

1197212873255_mthumb.jpg (81.79 KB)

1197212873255_mthumb.jpg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7-28 12:47 发表
七七,这就是当年吸引我的传说中的逆光


这样的照片很容易拍的~你头发那么长的话也可以出这样的效果的

TOP

七七是跟着小安克擦,克擦得那个吗?

毛豆们的玉照还没上呢,,期待ing

TOP

觉得这里是个考验大家构图的地方,大家是怎么拍的呢

DSC_0807.JPG (132.75 KB)

DSC_0807.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