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赞!继续~~~

TOP

nice。孤烟继续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08:54 发表
下午在大昭寺门口闲坐发呆,已经是在拉萨的汉人必做的事情之一


嗯,貌似是个发呆的好地方

TOP

漂亮的........向往的...........
问下楼主,这次出去总共用了几天时间?

TOP

16天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非常仓促,只能是走马观花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一点一点,慢慢看

TOP

看到今天才留上言
网络卡啊

不错的地方,不知道是否会有机会去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09:27 发表
青藏的晨曦,看不出是在高原


美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7-9 10:00 发表
离奇的车祸


这也行~怎么开那角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