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过去年的合影。。。确实有精灵帅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腐败游带大包干什么.....
零食...有MM还指望我带呢...我郁闷
贾是的心在乎山水之间~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7-8 21:51 发表
我还有最后个问题?那个起点和终点的更衣室如果不是在一个位置的,那还有什么意义啊,好像没办法换衣服的吗,不然换完了放哪里啊?还有那个漂流的地方离旅馆近伐?

回答:起点和终点都有更衣处,起点你们更衣完了把衣服放车上.你们出发漂流,车子会在下游等你们.
漂流的地方和旅馆挺远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