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2:02 发表 不过今天的发布就结束了,要早点休息去了,太困了,,,
sss (静心)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9 发表 上面那张照片本该拍的很好的,不过由于设置错误,iso为800,导致画面的噪点比较严重, 郁闷啊,,,丧失了一张出好图的机会啊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2:00 发表 不是,睡在破庙里,外面风特大,有个窗户有铁皮挡着,结果一夜声音,结果我就没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