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不过今天的发布就结束了,要早点休息去了,太困了,,,

TOP

晚安,txm,估计hr在那个帖子一顿发pp呢,哈哈

TOP

海外照片很不错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2:02 发表
不过今天的发布就结束了,要早点休息去了,太困了,,,


恩。。。早点睡吧。。

TOP

看了你们的照片,我觉得东白还是值得一去的。。。好象挺美的。。

明年明年 。。。

TOP

我来了
先报到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上schedule,MS明年好多地方要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9 发表
上面那张照片本该拍的很好的,不过由于设置错误,iso为800,导致画面的噪点比较严重,
郁闷啊,,,丧失了一张出好图的机会啊


我最初也是拍了很多ISO800的照片

TOP

我先来盘算一下

今年目标:秋天能去一个北京就够了。
明年短途目标:新安江,东白,杭州赏樱花,三清山。。。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2:00 发表


不是,睡在破庙里,外面风特大,有个窗户有铁皮挡着,结果一夜声音,结果我就没睡好

下次带耳塞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