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1 发表
下山回眸




蓝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2 发表
日落印象


WOW。。。。。。


厉害。。。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3 发表
继续日落印象


很美
我在西湖也没有看到日落

TOP

层峦迭起

DSC_0240.jpg (60.16 KB)

DSC_0240.jpg

TOP

日出,云海,难得一见啊,,,哈哈,,,很快就雾气升腾,一切都消失了

DSC_0720.jpg (60.15 KB)

DSC_0720.jpg

TOP

上面那张照片本该拍的很好的,不过由于设置错误,iso为800,导致画面的噪点比较严重,
郁闷啊,,,丧失了一张出好图的机会啊

TOP

三大行重排座次 工行老大中行退居末席

 4月11日,建设银行(6.60,-0.26,-3.79%,)(SH,601939)(下简称建行)发布了2007年年报,至此,2007年工商银行(5.75,-0.04,-0.69%,)(SH,601398)(下简称工行)、中国银行(4.51,-0.19,-4.04%,)(SH,601988)(下简称中行)和建行的竞争结果揭晓:工行、建行各擅胜场,中行与二者的差距逐步增大;而三家银行的高速增长主要来自6次加息后净利差的增长,以及资本市场火爆带动的手续费和佣金净收入成倍增长。遭受次贷危机的损失重大也是中行落后于工行和建行的主要原因。

TOP

好风光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20 21:54 发表


为什么没睡好???
混睡袋了不习惯?


不是,睡在破庙里,外面风特大,有个窗户有铁皮挡着,结果一夜声音,结果我就没睡好

TOP

顺便说下,本次照片均不会做任何处理,直接发布,哈哈,当然了由于减小尺寸后压缩会有一定图像细节损失,无奈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