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所以肯定要用pp向大家做一个简单汇报

TOP

下山回眸

DSC_0757.jpg (120.42 KB)

DSC_0757.jpg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0 18:22 发表
今天要把装备 搞定了

可以咨询海外和水王

TOP

日落印象

DSC_0620.jpg (56.69 KB)

DSC_0620.jpg

TOP

继续日落印象

DSC_0624.jpg (59.26 KB)

DSC_0624.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49 发表
周六上午下雨了,所以路线略有点虐,但下午后雨停日出,很是晴朗,所以就腐败起来了



ZN和FB都有了
不错的

TOP

日出没赶上时间,而且由于雾气云层都很重,所以没能看到那传说中的日出

DSC_0651.jpg (56.93 KB)

DSC_0651.jpg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1 发表
当然了,不发pp是不过关的


你是聪明人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0 发表
不过我两天都没睡好


为什么没睡好???
混睡袋了不习惯?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1:49 发表


你和你GF?
可以分两次的呢



SSS请作答。。。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