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DSC_0757.jpg (120.42 KB)
下载次数:2
2008-4-20 21:5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20 18:22 发表 今天要把装备 搞定了
DSC_0620.jpg (56.69 KB)
2008-4-20 21:52
DSC_0624.jpg (59.26 KB)
下载次数:3
2008-4-20 21:53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49 发表 周六上午下雨了,所以路线略有点虐,但下午后雨停日出,很是晴朗,所以就腐败起来了
DSC_0651.jpg (56.93 KB)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1 发表 当然了,不发pp是不过关的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20 21:50 发表 不过我两天都没睡好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20 21:49 发表 你和你GF? 可以分两次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