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18 17:58 发表 呵呵~不懂了吧 那叫外调 一般是去父母的工作单位,户口所在地的街道居委、派出所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7:44 发表 等会儿就走,6点一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8 18:13 发表 MS海外去吃饭了。。。那么我就不帮你带饭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