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马上递给老板一张辞职报告。
LX:同问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省点用这辈子都够了
辞职 退休
给父母换个好点的房子
打包 国外去走走

LX 有做白日梦的习惯么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晚上都很少做梦
LX:你手机号码是多少?

TOP

13801234567
今年的目标实现了吗?

TOP

实现了,因为没目标
lx:你愿意一直单身吗?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愿意但没希望了
单身多久了?

TOP

30多年了
当人家称你大叔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感觉这人眼神不好。多少应该叫我大婶吧
LX 喜欢装熟还是装嫩?

TOP

呵呵,那都是女人的事了。男人不用装的,我不喜欢装,也装不来。
LX 你到底要多少钱?什么时候?人生的哪个阶段?从何而来?会不会快乐?心安吗?别人会觉得如何?用在哪里?你愿意付出的条件?与谁分享?愿意让谁知道?你获得的途径?凭什么?可能性有多少? 哈哈,不止一个问题哦,这是我今天看到的一段话,在思考中。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看了玩了记得打包

TOP

今天看了记实频道的一个节目,说的是个原始部落人的生活,最后的部族长老说:我想金钱才让大家不快乐了的,真没想到这里马上就有类似的问题了,呵呵

部落长老说:“我们的生活唯一只需要担心的就是食物,其他都是很简单的,我不知道是否对你们城市人来说这种(无欲无求)生活是过的有多好或有多差,

但是我们是觉得很开心。” 如果楼上有时间明天这个记录片应该会重播吧。这个部落的人真的什么都吃,太厉害了,呵呵

需要多少钱,我觉得钱起码要足够自己生活所需,态度决定角度,角度决定态度,得、失之间自己选择,快乐就好。 另外悄悄的拜托大家,有什么赚钱的好途

径,不要忘记告诉我啊,呵呵


楼下觉得处女座男人怎么样?

[ 本帖最后由 脱库啦 于 2007-11-3 23:5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