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TOP

TOP

????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5:30 发表
????


吃话梅吗???
我嘴巴太苦了。靠这个调调味道。。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5:31 发表


吃话梅吗???
我嘴巴太苦了。靠这个调调味道。。

我上周扁导体发炎也很难过的说.........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5:31 发表


吃话梅吗???
我嘴巴太苦了。靠这个调调味道。。



经常备话梅,不过是零食……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5:33 发表

我上周扁导体发炎也很难过的说.........


我扁桃也经常发炎。恨起来真想割掉。。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8 15:39 发表


我扁桃也经常发炎。恨起来真想割掉。。

去吧  和盲肠一个道理.............

TOP

说最后一点话,放心如果会删掉,管理员也不会整帖删

我有一个好朋友,可以说她的化妆品都是法系的。她也热衷于欧美品牌。所以最近我没有跟她说过任何此方面的事,转帖也很少
今天她发了个法系品牌的名单过来,叫我开始抵制。
我半开玩笑的回答,你的那些化妆品怎么处理。
没想到,她直接回答开始慢慢换掉。
她告诉我,这是关系到民族尊严的事。法国人太可恶。
我们没有要全部完全抵制,只是从家乐福开始,有错吗。为了小恩小惠的还高兴家乐福的降价,准备采购。这种人的形为请问和西藏的那些一根精的人有什区别。我就不明白了我们开始慢慢习惯买我们自己的国产品不行吗。
为了一样东西便宜一两块钱,中国人的尊严都不要了吗!人的尊严就值这点少钱。
孤烟引用的那句话很好,不能因为打人手会痛,就不反击,任何战争都是有伤亡的
连民族尊严是什么的都不知道的人,就算你今天有金山银山,你活着永远只是个行尸走肉。永远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快乐
还有,我没有迪卡侬的任何东西,但我的冲锋衣和鞋子都是法国的,目前我不会换,必竟我是人民币买来的,但以后我绝对不会去买。我不是冲动我认为我自己很理智,不认可的人其实你们自己很武断,动不动就说要抵制就全部抵制的屁话。
我就不明白我们为家乐福养了这么多老外,我们为什么还要受他们的污辱,动不动就说,家乐福解决了你们50W的就业人口。一个老外费用能养多少工人,这笔帐谁都会算吧。
放心,你们的帖子不会删,最多删我的话。

TOP

刚刚回来
去了一下五角场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