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48 发表 病还要装啊? 我有点不舒服就发个短信给老板,今天我不来了,身体不舒服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8 11:55 发表 今天事情好多啊,,,得赶,得赶啊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8 11:58 发表 发现我效率太高了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4-18 13:41 发表 OVER.... http://store.taobao.com/shop/xshop/promote.htm?id=256358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3:45 发表 我要我要,我们买着穿去炉西吧~~~~~~~~~~~~~~~~~~~~~~~~~~~~~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8 14:06 发表 不会迟到的 我19:03的火车哪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8 14:19 发表 今天杭州火车全部停班 杭州下大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