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骑着猪的驴 于 2007-9-17 00:17 发表
你们太水了

来点实际的吧
比如你们玩的感受 什么的!

希望看点实在的东西:lol :lol  

你是谁的马甲???

TOP

早上好!

TOP

昨天把《盛夏光年》看了,我还是喜欢《蓝色大门》

TOP

原帖由 rockguy 于 2007-9-17 09:16 发表

你是谁的马甲???

估计来帮我们灌水的~~

TOP

TOP

蓝色大门是比盛夏光年好看

TOP


主要我觉得MAYDAY的歌不太适合这样的电影。。。硬插进去的

TOP

昨天去看了[太阳照常升起],这部片子中国人都看不懂,放给老外看不是太傻了么……
混乱 荒诞 理想主义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算好没去看。。。还是下载来看吧。。。不然太浪费钱了

TOP

昨天 通宵下载。
电影还差2部没下好,专辑还剩2张HEAVENLY的没下好
NND,这网速也太慢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