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防水袋买好了呀。。。你就把psp放我袋子里吧?顺便拷点热血类的游戏!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14 17:33 发表
俳句?

那我来念念那个什么: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长命无绝衰。
山无陵,江水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与君绝。

明明一个意思吗!


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明不是一个意思。。。。。。。不是一个意思不是一个意思不是一个意思。。。人类&非人类是两个档次的~~~~!!!!!!-_-

LS,有啥热血游戏。。我里面只有只长篇RPG。。。有啥推荐的。。。自从FF7CC过后。。我已经不太碰psp很长时间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外面电闪雷鸣。我可以不用回家了。NND,根本回8去吗!

TOP

终于给俺翻到传说中滴
S和小螺丝珠玉在前的千岛湖贴了(大师语录)
我半夜三更不睡觉我容易嘛我

好了,话不多说,泡茶搬凳看百合......


在此盗用下娴姐滴头像使使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LSD精神哈好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也就一不小心水了100来页~~~后来转战邮件CC

TOP

吾老早讲过了,侬帮小螺丝如果是男宁,绝对是祸害。小姑娘都要被拿骗光了。。。

如果你们是一男一女就精彩了,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不是天天三更半夜的4点5点上上开心嘛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你不是天天三更半夜的4点5点上上开心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8 13:03


是说我啊?个侬啊晓得啊?
要看的。。。有时是半夜起床或者睡不着,有时是开着外挂,有时可能是我姐用我账号玩投票和转帖,因为她开心账号里好友少,刷新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