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永 当前离线
少将
偶是IBM的忠实粉丝 macy 发表于 2009-4-27 22:43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好高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0:16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me2 看来女生喜欢ibm的也不少阿 我就是喜欢他稳重 买到现在没中过毒,没重装过,虽然现在慢的要死,不过也是用了这么多年懒得优化清理的后果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27 23:13
户外的女人都喜欢精壮的电脑,我明白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23:27
macy 当前离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果然和偶一样的问题,准备重装一次的 申申是哪款,偶还在X32,接下来准备X61 小安 发表于 2009-4-28 11:47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昏倒,x32还在用啊,x61都是2年前的主流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8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