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13:53 发表
支持打网球、打UNO。。。。。周六OR周日。。。。。。。


我这个周末去长沙。。。

TOP

感谢本贴让欧荣升将军
本少将正式决定以此为家,每天上来看一看,水一水
争创毅行贴第二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支持四清
可惜我本周末出发去西安了。。。
等欧回来清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20:35 发表
感谢本贴让欧荣升将军
本少将正式决定以此为家,每天上来看一看,水一水
争创毅行贴第二


好主意。。。支持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2 20:35 发表
支持四清
可惜我本周末出发去西安了。。。
等欧回来清吧~~~~


多久?
也要去华山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MS你更加是的
我在北京的时候周末很少出去的。。。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2 22:41 发表


多久?
也要去华山吗?

请了一周假,周六走周日回
华山当然了,五岳里最期待了的,打算花两天
希望rp好,看得到日出
回来时再逛下洛阳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2 21:48 发表
LS两位真有米。。。外加好兴致。。。周末在家呆不住的主。。。。

我很宅的好伐
这次是因为年假用不掉浪费,不用白不用
你绝对比我出去的多多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3 09:53 发表

请了一周假,周六走周日回
华山当然了,五岳里最期待了的,打算花两天
希望rp好,看得到日出
回来时再逛下洛阳的



本来打算今年4月去看牡丹和石窟的
只能留待明年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