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来支持一下的

TOP

本来今天起早贪黑的刚刚补课完毕
不想又发现了将近30页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4:49 发表


吃饭睡觉聊天灌水皆锻炼也……


这个很有境界很有层次的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5:06 发表
晚上跑步吧,哈哈,或者在浦世纪公园这儿,跑步帮已经启动了……


你就是那个传说中的跑步帮帮主?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5:44 发表
嗯,中午出去下,天气好舒服


中午加班
叫的外卖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18 发表
MS生活在上海的我也没啥人权啊。。。


我公司逼的只有加班的权利了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03 发表

你忙,我在帮你,在你们的帖子里灌水好伐
还说我搞,8领情一讲


如果你好好帮的话就更好了的
知道你比较照顾我们杭毅小组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7:10 发表
我妈要是去,我就跟她翻面
还好我妈前几天已经说肯定8去,反正她也不太去
个人个观点
我认识这次抵制家乐福没错


最近加班忙死了
没有时间去超市
就只能去公司楼下的百盛超市了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7:12 发表


确实!!!!

很BS那些跟着老外转的小姑娘。。。

咳。。。


还真的以为自己风华正茂,能吸引老外感情似的,跌入自己的幻想里。。。

浪费青春!


不过ms这样的也不少
反正都是个人选择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17:17 发表



本年度本准备新疆长线计划,cancel了,正好上了d80,呵呵……


不然去云南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