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很漂亮的,hr2又被毒了……

TOP

水车、磨房...在吱吱扭扭中,似乎还在和我们说着那些陈年往事...

DSCF7534.jpg (132.17 KB)

DSCF7534.jpg

TOP

小河弯弯向南流...

DSCF7535.jpg (105.92 KB)

DSCF7535.jpg

TOP

老屋、老门、老人..

DSCF7543.jpg (94.45 KB)

DSCF7543.jp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17 23:53 发表
呵呵~勾引的就是你...
啊呀呀呀。。。。这就是偶以后隐遁逍遥的好地方啊。。。!!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HRR呢?呵呵~最后一张了,保证不毒你了...

DSCF7560.jpg (128.86 KB)

DSCF7560.jpg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4-18 00:03 发表
HHRR呢?呵呵~最后一张了,保证不毒你了...
不错。。有气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其实我这里还有好多毒人的PP呢...
慢慢来~~
毒死你~~

TOP

已经心驰神往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呵呵~突然发现
这是我在YY注册8个月的大日子啊...
决定庆祝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