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家住那边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642咖啡坊,这是哪里?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1:21 发表
642咖啡坊,这是哪里?


月光不能来,小心被妖孽看上.
徐家汇附近嘛,哈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黄浦区黄陂北路227号中区广场2楼

这样也叫附近,太扯了吧

TOP

明明是在肇家浜路
什么都不懂,就懂高登,哎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5-8 10:42 发表
咳,关于那张照片,有两个人,帽子和衣服同等颜色,身高在照片里相仿,有些诧异……
一个正面一个侧面,恍惚里,有一种移魂换位的感觉,所以嘛,咳,有些诡异……


什么照片啊 拿出来看看。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是天钥桥路吧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1:27 发表
是天钥桥路吧


恩,让高登在天钥桥路给你造一个642先!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空空 于 2008-5-8 11:29 发表


恩,让高登在天钥桥路给你造一个642先!

某些人用词好贫乏哦!

TOP

原帖由 饭饭 于 2008-5-8 11:31 发表

某些人用词好贫乏哦!


某些人爱得好狭隘噢!!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