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显示屏出问题了,快换。
对了雨意,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我的网页就傻掉,不能切换回中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3


他对你来说是病毒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经典的!

TOP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31


雨意 快进来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nnd,我还以为我的电脑中毒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4-27 16:59


你真逗的
妙语成珠呀

TOP

显示屏出问题了,快换。
对了雨意,我在我的mac里面只要连打你的名字,我的网页就傻掉,不能切换回中文。。。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23


这个名字有病毒吗?

TOP

雨意现在我必须分开打,有时候看到他的贴子写的话很好玩,我一激动自己就死机。。。然后强行关网页,msn还有邮件系统,都重启才能都打中文。。。害人不浅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4-27 17:31


先升级杀毒软件试试看

TOP

通过小3的头像,我检验出我的显示器有很大问题

TOP

难怪看不懂
不过好像没有来过主页
都是直接通过google toobar 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7 16:53

小飞的系统是英文版的,好高级~~~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弱弱的问下,摩斯密码的创始人叫摩斯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