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逛街的时候看到好多花啊!

都是一对一对的。。刺激人嘛~~
..........

米.........

...................

TOP

私语         

谭头岛 去不去啊~~
..........

米.........

...................

TOP

我没空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_-昨天在普桑空调大概吹多了,有点感冒。。头痛。。嗜睡。。外加邮件收了5分钟了。。海么收好。。。感觉今天的工作时间天默默黑阿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7 22:36 发表
逛街的时候看到好多花啊!

都是一对一对的。。刺激人嘛~~


不错了。。昨天出差,还是跟一个已经结婚的有了孩子的81年吃的晚饭哟

你8是有挂么,拖出去吃饭呀

TOP

我的挂一个人去金山海滩,然后负伤回来,为了体恤他对黑炭的无比热爱,昨天特意放他一天假~
..........

米.........

...................

TOP

原帖由 无心De蛋儿 于 2008-8-7 22:37 发表
私语         

谭头岛 去不去啊~~


我高中同学聚会,有吃有喝还有打WII,还不用付钱,所以我在挣扎。。。。。。。。。。。

TOP

我下周 同学 结婚 + 我生日        我挣扎严重!~~

其实我挺想去的。。。。。。。问问我的挂吧。。问题太复杂了
..........

米.........

...................

TOP

原帖由 Sephiroth 于 2008-8-8 09:08 发表
-_-昨天在普桑空调大概吹多了,有点感冒。。头痛。。嗜睡。。外加邮件收了5分钟了。。海么收好。。。感觉今天的工作时间天默默黑阿


同情你一记。

我今天只收到2封工作邮件。。。。。。。。。好像我们总部放假了,出去Picnic,领导到现在还么现身,好像去银行了,同事的OUTLOOK坏掉了。。。。。。。。。。。。。

继续犯困中。。。。。。。。。。

[ 本帖最后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8 09:54 编辑 ]

TOP

LS个中阿。。。抓来给我干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