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象家乐福养一个法国老的成本吓死人
一个5K的小白领一年的总收入估计只能付他们总裁租别墅一个月的房租,还不算他们请的保姆,司机..............................

把家乐福这种外资T出去有什么不好的,他们撤资我们自己开,管理人员培养了这么多,干吗把人家打工作二道贩子呀

8说了,又要被人说无知了,汗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


没韩国人FB。
以前公司,也就一个DIRECTOR, 工资大概20W USD, 然后小孩在瑞士上高中,每年报学费8w USD, 然后在上海租一套房子
,苏州还有一套,去哪里都是公司喊车。。

所以,我走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9 发表


那些人都是脑子一根筋,感觉

没明白你的意思。你是说ZD?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3:49 发表

他是故意,不来拿的,让你记着这是他的东西,看到这个东西就想到人
用意很深


镜子你好搞呀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


你们还好,你知道我们这里那些是住啥的伐,什么室内有游泳池,市外还一大一小,小的特地开出来给他们这小婴儿和几个儿子女儿的。。。。。。。。。。。。。。。。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1 发表


就这样,还来讲人权。。。不公平待遇阿。。。


老外的人权是相对的,狭隘的,狗屁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没韩国人FB。
以前公司,也就一个DIRECTOR, 工资大概20W USD, 然后小孩在瑞士上高中,每年报学费8w USD, 然后在上海租一套房子
,苏州还有一套,去哪里都是公司喊车。。

所以,我走了

据说,又要抵制韩国人了。他们说长白山是他们的,《本草纲目》也是他们的,老子也是他们的,连端午节也是他们的……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46 发表


你们还好,你知道我们这里那些是住啥的伐,什么室内有游泳池,市外还一大一小,小的特地开出来给他们这小婴儿和几个儿子女儿的。。。。。。。。。。。。。。。。


啥level的。。这么奢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咳呀。。空谈也没什么意思。。

有啥好说的。。

TOP

好了,停止,不要说了

满叫封贴了,不值得。。


[ 本帖最后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5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