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4 发表


那猪头有这么个二手的已经不错了,。


二手的未必不好。。。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4-17 16:26 发表
我们公司那些老外,只要来过中国,不管是美国法国,近临日本鬼子韩国老,都象懒皮狗一样赖着不想走,一有机会就来借着考察来中国,说我们没人权,汗颜


中国属于第三世界国家
老外过来的话
收入待遇福利都远高于国内水平
在他们观点看来
来中国是吃苦来的
来了后才知道原来那么好
结果就赖着不想走了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35 发表


二手的未必不好。。。


离过婚的感觉总不好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还好没发,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帅哥照的。
虽然不是DL,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
不是一点点的帅啊!
我有我的young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7 16:36 发表


中国属于第三世界国家
老外过来的话
收入待遇福利都远高于国内水平
在他们观点看来
来中国是吃苦来的
来了后才知道原来那么好
结果就赖着不想走了


plus: 美女也多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16:38 发表
还好没发,本来想发一些西藏活佛——帅哥照的。
虽然不是DL,敏感时期想想还是算了
不是一点点的帅啊!


那些人都是脑子一根筋,感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6:38 发表


plus: 美女也多


不敢苟同
老外眼中的美女
一般都很。。。

TOP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开始低头哈腰。。。NND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不敢苟同
老外眼中的美女
一般都很。。。
  


没说完。。。
在中国有很多他们心目中的 古典的东方美女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6:40 发表
我们公司的老外,每月房租是2K美金,低于这个之下的房子根本看不上的。。

基本都住在滨江+G8商务车一辆24hours+一家人过来,小孩子读书费用包揽,每年80-100WRMB工资,能不来吗??!!!

一过来,这帮中国人就 ...


就这样,还来讲人权。。。不公平待遇阿。。。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