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4 发表 算了 我先定个 无线路由。 周日晚上就可以用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4:18 发表 MS近阶段你需要投资的东西还真多。。 户外,摄影。。无线路由。。。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9 发表 最近大米价格卖的不错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19 发表 最近大米价格卖的不错 再说了40D 暂时没计划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4:31 发表 也是个作男。。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4:31 发表 what is 作男?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14:32 发表 跟作女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