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吃饭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2:17 发表
人家小M很害羞的。。。水兄你要主动出击的啊。。。


我更害羞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7 12:09 发表
因为你没给他做规矩。。。


原则“坚持散养”。。这年头就野生的比较值钱了。。。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2:19 发表


原则“坚持散养”。。这年头就野生的比较值钱了。。。

确实.....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1:43 发表
继续继续


豆豆真漂亮。。。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1:51 发表
还有


不是我想开玩笑,

但是这次真的。。。

SSS的镜头里都是豆豆。。。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1:59 发表
再找找--这张不是我拍的


我拍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0:50 发表


ASOLO 在哪里买的?感觉有点贵


06年11月本来打算去稻城的,所以去三夫买的
最后去了怒江独龙江

TOP

原帖由 Angela_Cat 于 2008-4-17 12:19 发表


原则“坚持散养”。。这年头就野生的比较值钱了。。。





原来是要这样的阿。。。。

怪不得你们动物园1个月4,5对

我们YY一年4,5对。。。

TOP

哇3,豆豆真吃香,到哪都这么吃香
又一人中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