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DSC00977.JPG (73.94 KB)
下载次数:3
2008-3-5 22:17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5 21:58 发表 还是有强大点的DC的,自己用的富士就很喜欢。且,不换微距头的话,卡片在这方面也强过很多。海外有几张花的微距就很强大,当然,构图和角度也很好,增色很多。
CIMG1731.jpg (121.95 KB)
2008-3-6 15:35
DSC00989.JPG (93.16 KB)
2008-3-5 22:19
DSC00992.JPG (128.48 KB)
DSC00993.JPG (115.72 KB)
下载次数:4
2008-3-5 22:21
DSC00995.JPG (94.41 KB)
下载次数:2
2222.jpg (79.43 KB)
2008-3-6 15:33
DSC00996.JPG (110.63 KB)
2008-3-5 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