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2000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15 发表
今天晚上有看球的人吗



看,,,

TOP

德国德国,我全靠你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21 发表
我的2000

嘉妙输掉啦!!!HOHO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19 发表
海外我服了你了



有点迟吧……

TOP

原帖由 可乐@Yvonne.com 于 2008-6-12 23:21 发表


恭喜

TOP

原帖由 lanado 于 2008-6-12 23:22 发表
德国德国,我全靠你


跟人赌球啊,不看好德国进4强,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