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还有2008呢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32 发表


方便就上
我打算上nikon P80
远离单反,远离毒品


不上40D了?
还一直在网上看价格呢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8-4-17 00:34 发表
今天四清真的很开心啊,而且又有两位新的美女加入了我们的队伍,大家都开心吧.水王兄,我当初没骗你吧,YY里最漂亮的MM们都已经集中在我们毅行队里了,嘿嘿


还是领队最有眼光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00:37 发表
其实我拿下18181 以后的目标是181818


远大的说
不过还是狠可能的呢

TOP

impossible is nothing……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10:17 发表


不上40D了?
还一直在网上看价格呢


其实比较理想的是40D FB 游的时候用
P80 这种长焦ZN 的时候用。
看看先上哪个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一会来PP
刚刚老板一直在旁边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03:17 发表


ASOLO


ASOLO 在哪里买的?感觉有点贵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4-17 03:19 发表
太困了的
睡觉去了
TXM晚安


你太强了
那么晚才睡觉
本来想等你一起灌的
可是后来我实在撑不住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4-17 10:46 发表


其实比较理想的是40D FB 游的时候用
P80 这种长焦ZN 的时候用。
看看先上哪个了



强度zn用卡片,轻度带40d一样的,哈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