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

TOP

不错的,,,

TOP

完成突破,晚上贴照片占据……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09:19 发表



为啥人们看到帖子到了很多很多页就认为是水漫金山呢?




就是亚。。他们老冤枉我们。。。。

哪里水了。。。明显我们感情好嘛。。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4-17 09:19 发表


你不说出来别人咋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内幕呢?


什么事情啊??

有内幕???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09:26 发表
judy,我再次申明!你看上去一点都不老。是我不好,一直装嫩!我进行自我检讨,批斗!
准确的说看到第一眼,绝对的大美女!
海外:你这招没用,我不会告诉你的。
潜水喽……




老不好意思地。。。。

TOP

昨夜HAPPY之后。。。感冒了的说。。。。

咳。。。


还有!~~海外。。我要请你吃冰激凌!!!!!

TOP

原帖由 young 于 2008-4-17 09:26 发表
judy,我再次申明!你看上去一点都不老。是我不好,一直装嫩!我进行自我检讨,批斗!
准确的说看到第一眼,绝对的大美女!
海外:你这招没用,我不会告诉你的。
潜水喽……


得造福全人类全宇宙啊,,,不告诉我没关系的,,,你得告诉这儿辛苦的全体劳动人民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4-17 09:59 发表
昨夜HAPPY之后。。。感冒了的说。。。。

咳。。。


还有!~~海外。。我要请你吃冰激凌!!!!!



行动,行动……

TOP

txm
zao!!!!
等我过来已经2000没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