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三夫里好像有卖,可以去看看.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2-26 13:27 发表
旗子在神灯那边,边缘可以联系下神灯。

大家玩的愉快!


旗子我好像自己那有一面,回家去找找看.
不过,出发前我碰不到yedda了,所以大家集合的时候看不到有人打棋子了,我们集体照的时候用吧.

TOP

咋集合呢?素未谋面啊……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2-26 15:41 发表
有没有可以自动加热的干粮?我的朋友胃不好,吃冷的不行


谢谢各位的建议

我的朋友娇情的很,还想登山当天中午吃馆子,真受不了他!

娘们似的,让他中午前跟着姐姐妹妹们一起下撤得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2-26 16:23 发表
搞那么多东西干嘛,自己有啥就带啥呗。
还准备人手一张杭州地图阿。我倒是建议准备提前下撤的人,把边缘第一页的攻略和那张图打一份就行,这样自己好找路下山和明确知道自己在什么方位,到了马路上拉差不就好啦。那 ...


边缘第一页的那张图分辨率不高,打印后字很难分辨,网上可以找到一样的高分辨率图,当然线路没有,需要打印后自己补上,如果找不到可以联系我

你估计中午前就得撤的,光挂个壶当然就行啦!我们目标远大的就得做长远打算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大家周六中午那顿带啥吃?最好是小到能放腰包里,味道好又能抵饱的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2-28 10:42 发表
大家周六中午那顿带啥吃?最好是小到能放腰包里,味道好又能抵饱的


巧克力或压缩饼干应该可以,不过一壶水估计不够喝,实在不行就背个双肩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都不好吃
强烈要求Edge带个锅造福大家!!

TOP

江南驿,好地方啊
毅行,好路线阿
大家玩好噢,边缘很强的,女生们可以把所有背不动又想带的都丢给他,你们自己也可以,哈哈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预定边缘的背一个。。hiahiahaihaihai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