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小球 于 2007-11-29 10:21 发表
人不要紧吧?

水球你也变版猪了啊
人到是还好
就是没有抓到肇事者

TOP

恩~一个膝盖和一个脚踝都擦伤了,还有脸上,颧骨上破了皮

看上去都是皮外伤,下午请假去看~
感谢大家关系啊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09:33 发表
还退坑呢!我是今天早上突发的事情,实在是撞得惨烈,两腿都不行了~

所以实在抱歉的很!有人愿意补上吗~



人怎么样?

TOP

人没事就好了

TOP

貌似大家对火锅好像不感兴趣,那我带点熟菜把。

TOP

人没事就好  安慰一下这个坚强的老驴 呵呵

那无米同学还去伐?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7-11-29 11:33 发表


人怎么样?


谢谢大家关心哦~我神智清楚着呢,都是外伤,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

再次遗憾一下~

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哭了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13:20 发表


谢谢大家关心哦~我神智清楚着呢,都是外伤,就是感觉脚踝可能伤到筋骨了

再次遗憾一下~

也谢谢小气鬼叔叔的安慰啊~哭了


一味,好好休息哦,这个要养着的!

抱抱!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7-11-29 10:56 发表
恩~一个膝盖和一个脚踝都擦伤了,还有脸上,颧骨上破了皮

看上去都是皮外伤,下午请假去看~
感谢大家关系啊

人没事就好,好好休息~

TOP

啊,好可惜啊,一味好好休息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