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5:39 发表

哦也,变相表白!!Carrie,Carrie,开心法!!


毛毛~~~~~~~~~~~~~~~~~~~~~~~~~~~~~~~~~~~~~~~~~~~~~~~~~~~~~~~~~~~~~~~~~~~~~~~~~~~~~~~~~~~~~~~~~~~~~~~~~~~~~~~~~~~~~~~~~~~~~~~~~~~~~~~~~~~~~~~~~~~~~~~~~~~~~~~~~~~~~~~~~~~~~~~~~~~~~~~~~~~~~~~~~~~~~~~~~~~~~~~~~~~~~~~~~~~~~~~~~~~~~~~~~~~~~~~~~~~~~~~~~

人家丁丁丁是为了活命好伐??

顺便问小白哥哥一句,偶们是不是还有三清之类的活动呀??我有点忙。。。可不可以早点定下时间地点聂????
随遇而安~

TOP

DSC01693.jpg

TOP

DSC01716.jpg

TOP

DSC01698.jpg

TOP

DSC01720.jpg

丝瓜

TOP

DSC01721.jpg

柚子,可惜现在时节不对

TOP

DSC01722.jpg

桔子

TOP

原帖由 nina猫 于 2007-8-13 10:36 发表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4365&page=1&extra=page%3D1

大家来顶顶哦


毛毛辛辛苦苦做的财务贴,请大家帮忙顶!!! ^^
随遇而安~

TOP

和了,和了,么色里无和了 ~~~白天不敢上街了,人家以为非洲逃难回来额,晚上不敢上街了,弄不好很容易被撞额~~~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三清继续杀人丫~~建议安排在周六,可以早点先去杀人再去次饭,地点么,人民广场比较方便的丫,领队安排,领队决定啦~~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