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tiki 当前离线
师长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刚把那烩面煮了,不会煮糊!让我又重温了河南的味道,很给力很温暖。 回头咱合计合计开个面店吧,保证生意好。 hellotiki 发表于 2011-1-6 13:59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4.jpg (268.64 KB)
下载次数:21
2011-1-6 16:37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2.jpg (290.41 KB)
下载次数:26
2011-1-6 16:44
评分人数
+ 1
hellotiki
每天得熬汤?还得准备蔬菜呢~ mindy 发表于 2011-1-6 16:24
天主教河南总修院3.jpg (290.08 KB)
下载次数:18
2011-1-6 17:00
繁塔.jpg (292.72 KB)
2011-1-6 17:17
繁塔2.jpg (345.76 KB)
下载次数:20
2011-1-6 17:20
繁塔砖雕1.jpg (225.76 KB)
下载次数:13
2011-1-6 17:22
繁塔砖雕2.jpg (199.6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