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现在骆驼已经是幽怨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那张骆驼的照片,笑死我了,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骆驼赞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看来后面还有更精彩的pp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8 13:36


C CUP的片子????

TOP

以上这段文字 摘自朱自清的
Garrett 发表于 2010-4-8 21:53


么想到,盖老板还是文人,,,是夫人熏陶的结果吗?

TOP

我发现一个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真相

这个骆驼,似乎比年会上的骆驼胖了两圈啦

TOP

我发现一个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真相

这个骆驼,似乎比年会上的骆驼胖了两圈啦
killy 发表于 2010-4-13 16:50

事实是头发没有了以后的,视觉错误。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4月3日  黄昏岭——老君顶——原始森林——老君洞——乌龟峡营地  风景 原始森林 事件  崩溃  关键字  幽怨

早晨起床,帐篷内的温度尽然不到2度,帐篷外的毛巾冻得像根铁棍,在水中怎么搓都柔软不起来,害得我脸都没洗。帐篷外的无边的山群,风景美的让你咋舌,层层叠叠的山风起云涌着。前面是层层叠叠的山峦,白茫茫的云雾弥漫在周围,在山间飘荡,看上去亦真亦幻,宛如八仙过海里的奇景。据说风景垭的风景十分钟可以变换多种,忽云、忽雾、忽晴空万里……让人百看不厌。。。。。不洗脸有什么,在这一刻我的心是清透的。

趁在大家都是洗梳的时候,向着营地的上方慢慢走去,(其实是想找块大石头后面方便一下,清晨有三急,大家都懂的)忽然转头一扫环看四周,五彩的山峦将我们围住,天是久违的湛蓝,淡淡的白云在天上随意地一抹,连阳光都透着那么清亮、明媚,照得一切都是那样的纯净,营地坐落在茫茫的高山草甸里,一片的金黄色,夹杂着一片一片的雪色,微风吹过,掀起阵阵金色的浪花,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惬意与感动。

收拾完,随便吃了点单兵干粮,打完包准备出发了,今天的行程会很虐。目标是对面那座看上去比老君寨更加挺拔的老君顶,但没想到的事,最可怕的经历在与我们登顶后的过程中。起初坡度很缓,我们充满了斗志和激情,发誓要把这神农第二峰踩在脚下,看着上面似乎并不很高的山峰,行进速度飞快,都无暇顾及身边美丽的景色。我们为此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这毕竟海拔两千多米,对我们这些生活在平原上,平常又缺乏体育锻炼的人来说,无疑是一个考验。行进不多久,便开始感到呼吸急促,气喘如牛,双腿酸软,脚步沉重。(有点夸张)不停的上升上升再上升,在中午11点的时候来到了老君顶顶峰下100多米的小山凹里,这是我们午饭的地方。由向导带着全体队员半小时轻装冲顶,半小时下撤。

已经看见顶峰了,树木不多,有一大片乱石区,前几天下的大雪给这一片地方留下大量的冰雪区,路比较难走需要特别小心。当我们终于历尽艰辛万苦来到顶峰时,没有更多的言语,都默默地坐在那里回看我们走过的路,眺望着远方,天离我们是那样的近,仿佛张开双臂就可以放飞自己。肉体的疲惫与不适,都已经感受不到,我们尽情享受着精神的愉悦,我们已经与天地融为一体。我们仍感到万分的自豪和欣慰。不为别的,只为我们这一路的经历将毕生难忘。拍了N多的照片留念之后,迅速下撤,上面起风了,好大很冷。下撤的路因为冰雪的路面而异常的难走,轻舟姐又已经吓的腿软了,向导在前放一根绳子牵着我们的姑娘向下缓缓的撤退。

半小时后到达午饭点,吃饭,香喷喷的香肠饭加上辣肉黄花菜汤,那个舒心啊。饭后休息了一会,12点30开始进入原始森林,向着我们今天的营地走去。。。。。。(后面的这段文字实在是太沉重了,甚至我都不想去回忆。)不知道该如何下字。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下坡下坡,树林,全是树,我不认识的树,很多,遮天盖日的,光线很不好只有丝丝穿透树叶的柔光才能告诉我们这是在白天。滑倒,屁股着地的下坡,这是最常见的,挂着树枝犹如一个个猿猴般的下落。下坡下坡,下坡是最难走的,背上的大包重压着身躯,坡很斜陡,坡斜度约50-60度,脚下的草密而光滑。让人有种寸步难移的感觉,可以说根本就没有路,路只能在心里强迫自己称之为“路”。好在向导在前面开山创"路",我们沿着他的脚步缓缓下行,虽然手上有登山杖支撑,还可以借助周围的那些树枝与草做为攀附,但还是时时滑倒在地。崩溃

下坡下坡,丛林越来越深了,路越来越难走了,树枝东倒西歪挡着去路,有的地方需要翻越,有的地方像钻狗洞似的爬过去,100多米的山路用了近1个小时的时间翻越。我们在原始森木林中穿行,感觉有些阴森,特别是当NANO不停的回头和后面的那“人”说话,(NANO是队伍的最后一人),崩溃。慢慢就接近在溪流边走了,森林中不时有枯树,也许是被雷击了的。松树的枝上常常长满着苔藓之类的,说明相当的潮湿,偶而还有野生的菌,但颜色鲜艳夺目,估计是有毒的 。下坡下坡,看见了小溪,就应该快到营地了,有水源才会适合我们的生存。(这是茧人告诉我的,不是贝尔告诉我的)。

最后一段路了,前面的队员已经拉开了有段距离,有些队员已经到达营地了。我和奶茶,奶糖还有NANO走在了最后面。NANO已经不在和后面的未知生物对话了,他现在改成不停的神神叨叨的碎碎念,慢慢的放慢脚步仔细听,只听到他嘴里不停的骂“你他妈的,你他妈的,他妈的。”我和NANO户外好多次了,平时里对他的认识,这孩子老斯文了老文明了从不骂人,一直开心的被人欺负着。他骂人了,崩溃。

奶茶走在我的前面,小嘴嘟的好高可以挂上小油瓶了,眼神那么的幽怨。她一整天还感冒着,纸巾以不知道用去了多少。一路上已经不知道多少次说着要不走了,停下来的话,只是说说,路还是要靠自己一步步的走。边走边抽着小鼻涕的,(掉眼泪我没说哦)我们知道这里离目的地已经不远了,我一直在她身后鼓励她,“你是最棒的女人,你不是一般人,你是我见过意志力最强的女人,你是大山的女儿,你就是传说中的神农Queen。”于是她战胜了自我,战胜了困难,安全地爬了过去。

当走到营地,摔下背包,什么都不想动了,每个人的眼神都是如此的幽怨。就着篝火随便的吃了些热热的东西,感觉自己的呼吸很不顺畅,好象是感冒了。肯定是那个小病毒海蓝宝,昨天晚上跟我们混帐篷的,病毒在空气不流通的帐篷里感染到我了。哈哈,好久没有生病了,这丫的。在篝火边听着向导和挑夫聊着山里熊的故事,忙呼喊着队员们把食品都藏起来,不能放在外面招熊。因为身体有点不舒服,早早的钻进了睡袋里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今天外面不冷,肯定能睡个好觉。

不知道几点了,很难受,好象有点发热了,有点冷,咳嗽了,想爬起来去拿药,可是无力,无力爬起,无力去问人拿药,还是一头躺下继续睡吧。一个晚上不停的做着奇怪的梦,你们送我去了神农架医院,一会又送我去了木鱼的医院,睡梦里我感觉自己跑了好多医院。眯着眼看着帐篷,天有些微亮了,明天等待我们的又会是什么??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我发现一个事情,不知道是不是真相

这个骆驼,似乎比年会上的骆驼胖了两圈啦
killy 发表于 2010-4-13 16:50



恩,我一直没有说出口的话。。有人帮我说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