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号晚上,21号和22号晚上的床位都被我包了,旧馆驿,如果22号晚上你到得了泉州,可以来住的呀
hellotiki 发表于 2010-1-19 17:19

真的啊
太棒了~!
吾想办法带着小满一起过来呵呵~~
记得留两个床位给吾们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踏足这座城市,才理解轻舟所说城市博物馆的含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回来啦?等凯旋贴~~~

TOP

回来啦?等凯旋贴~~~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24 23:31
今晚到上海,表等帖子,想想周六的活动吧,呵呵~吾们抱了一大堆又一大堆的瓷器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欢迎凯旋,手机坏了,没收到的彩信估计是mindy后来发的。
何时才会结束。。。

TOP

机场广播里那个拖音拖得跟电池没电一样的声音,狠狠欠抽…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晚到上海,表等帖子,想想周六的活动吧,呵呵~吾们抱了一大堆又一大堆的瓷器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1-25 11:58


吾时刻会通报最新进展的~~~吾们单位最近很纠结~~~

TOP

踏足这座城市,才理解轻舟所说城市博物馆的含义~
mindy 发表于 2010-1-24 23:22


露天博物馆。。。

TOP

吾端午假期就在泉州
轻舟去看鸟了
我来看海

如果你也来
。。。。。。

刚定了旧馆驿的房
等待老板跟我确认
呵呵

开始想念泉州

TOP

做了个地图,还在更新中

http://hi.mapbar.com/map/100383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