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咫尺天涯,时光悠悠,唯有我两还在此相守

DSC02943_光影_1.jpg (175.53 KB)

DSC02943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俺不是大猫,俺是神兽

DSC02944_光影_1.jpg (178.92 KB)

DSC02944_光影_1.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喂,看帖的看见我的头了吗?
琥珀 发表于 2010-1-7 20:41


这只我居然么去看古~~~估计当时太饿了~~~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nEO_IMG_DSC_7611.jpg (335.2 KB)

nEO_IMG_DSC_761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下次有童稚再去探访宋武帝初宁陵,记得帮我记张回来
据说邮戳是“麒麟”,哈哈,因为那里叫麒麟门~~~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过好春节去~~~

TOP

我多了2天假,不知道去哪里.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吾从西安寄了的,只到了1张
想想还好万全准备寄了3张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5今天收到南京寄回来的明信片了
邮戳居然是“明故宫”,嘿嘿,好开心啊
在南博旁边的后宰门寄的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7 23:24

申申的字如其人
一样可爱啊,圆润的带有学生气息的字迹
恩,好脾气,不容易和人产生冲突
有些字不封口,貌似偶尔也会大条哦呵呵
还有么
字的大小看,不是个小气的人
字间距清晰平均,表示做事还是比较有条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从西安寄了的,只到了1张
想想还好万全准备寄了3张呀~~~~~
mindy 发表于 2010-1-8 01:23

5西安记回的几张都收到了呢,还有几个是门票明信片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