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呢? 刚刚完成腾龙的龙头,买进腾龙70-200/2.8!!
特此感谢garrett

TOP

我来正名,这个典故是这样的:
古代有个人家中了批把,邻居家的小孩去偷,结果被发现了,叫他从树上下来,小孩下来了后,还是不舍的丢掉批把,而且加上难为情,所以拿批把挡住了半边脸。
这就是这个典故的由来, ...
雨意 发表于 2009-5-25 11:43



胡扯,原句是:欲吃枇杷半遮嘴

TOP

试发

IMG_8621.JPG (85.16 KB)

IMG_8621.JPG

TOP

再试

IMG_8626.JPG (219.59 KB)

IMG_8626.JPG

TOP

照片呢? 刚刚完成腾龙的龙头,买进腾龙70-200/2.8!!
特此感谢garrett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5-25 13:48


低调
别人觉得我是腾龙的托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嗲啊!我们准备6月初去,希望到时候那里花更多点。
红毛粽子就是偶

TOP

化装,MACY

IMG_8324.JPG (183.79 KB)

IMG_8324.JPG

TOP

金银花

IMG_8372.JPG (125.37 KB)

IMG_8372.JPG

TOP

新娘

IMG_8379.JPG (250.15 KB)

IMG_8379.JPG

TOP

回眸一笑百媚生

IMG_8386.JPG (89.37 KB)

IMG_8386.JPG

1

评分人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