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果然有才的,膜拜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咦 居然这个帖子我也有板凳做 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面这张,我不知道能不能放,需要HX的话,管理员请帮我删掉,要是不删,我明天这个时候也会删掉~~~

11449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4-9 11:46

放了快两年了吧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7:52

据说要去黑沙滩,但是我没来得及去……我们在赌场就待了半天……

TOP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7:52 据说要去黑沙滩,但是我没来...
秋之私语 发表于 8小时前
话说这地方还真没啥查攻略的兴致,随走随看吧 反正肯定不止去一次的~


发布自Android客户端 V1.1.16 HTC Magic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用只看作者的方式看完了本帖~
澳门貌似玩的地方不多,估计一天半可以搞定了的~
mindy 发表于 2010-12-24 17:52


这方式不错,我是用倒叙的方法。

可是我大概只有半天时间啊,半天,抓狂ing
乱走闲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