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两位MM冒雨登了2次,

TOP

兄弟们,照片很精彩.
这次清凉峰回程是清凉峰路线中最虐的,在下雨的意外情况下大家互相帮助互相搀扶的下来了,很不容易.
我也终于实现了我攀爬清凉峰的愿望,感谢兄弟们的支持和帮助,三清时我会好好敬大家酒的.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3Q,到时候一定要通宵,不要拿什么“病历单”作借口哦

TOP

你还记着呢啊??哈哈哈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2:17 发表
3Q,到时候一定要通宵,不要拿什么“病历单”作借口哦

TOP

小三,就看你的魅力了

TOP

这个有什么问题,小意思咯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2:26 发表
小三,就看你的魅力了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7 12:14 发表
两位MM冒雨登了2次,

是啊,本来第二天一早要登第三次上去拍集体照的,结果因为一路上地雷太多,只好作罢......

TOP

斑竹是不是可以把我们的集体照放到第一贴》?

TOP

还有一版集体照也一并传上来吧

TOP

服务器怎么这么低调,看样子不象啊,兄弟们,把他揪粗来斗斗
----------------------------------------------------------------------

行走中的3Q传奇----------------jianhua_zhou@msn.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