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旅游前多做点功课,玩起来会更有趣

[ 本帖最后由 LE0N 于 2008-9-15 02:05 编辑 ]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23:55 发表
最羡慕这样的旅行了,什么时候可以两个人这样到处走就好了


很多人却在羡慕LZ。。。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9-14 22:24 发表
收藏收藏
下一个要去的地方,
唉,估计只有黄金周能去了,么长假啊,作孽


等你下一次换工作吧,我随时奉陪!
关切 是问 关切 有时也是不问 倘若一无消息 如沉船的海面 正是静静地记得

TOP

PP好漂亮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4 01:33 发表
由于前一天雨崩上山强度比较大,其余的队友都已经趴下了,所以一大早只有我一个人和当地的向导出发上大本营和冰湖
所以我们搭了段拖拉机


这个路况真是。。
可能是风景看多了,照片里人物的部分反而觉得更有意思。
LEON这次行程安排超有效率。。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9-15 15:36 发表


这个路况真是。。
可能是风景看多了,照片里人物的部分反而觉得更有意思。
LEON这次行程安排超有效率。。


风景每次去都差不多的,但是人每一次都会不一样。。
反正都是可以自己安排行程的,所以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可以紧凑点,难得去一次,总不能太浪费时间啊。。

TOP

由于我们去前一天下雨,所以烂泥路很难走的,很消耗体力的,一脚下去大半个脚都在泥水里面了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9-13 05:12 发表
好神得光,好赞得青石板

TOP

牦牛筏子

IMG_7529.jpg (157.71 KB)

IMG_7529.jpg

TOP

IMG_7594.jpg (174.99 KB)

IMG_7594.jpg

TOP

返回列表